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蘭德發表當選感言 努力推動經濟成長
日期
2012-05-08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05-07  15:00     

法國「社會黨」總統候選人「歐蘭德」在贏得周日的總統決選後,從中部家鄉飛抵「巴黎」市中心「巴士底廣場」發表勝選演說。

在周日決選中,獲得百分之52選民支持的「歐蘭德」表示,很驕傲能夠再度帶給人民希望。他誓言重新與歐元區國家訂定公債協議,並努力推動法國經濟成長。

而承認敗選的現任總統「沙科吉」也祝賀「歐蘭德」好運,「歐蘭德」是自1980年代「密特朗」之後,第一位贏得總統選舉的社會黨人。

他首先在中部家鄉「圖爾」對支持選民發表演說,隨後搭機趕回「巴黎」,在左派傳統的慶祝地點「巴士底廣場」發表勝選感言。

他表明,將重新制定歐盟金融措施的新政策,致力振興經濟,他還說,歐洲各國都正盯著法國看,但緊縮政策並非唯一可行的方案。

「歐蘭德」今天稍晚將開始籌組新政府,向歐盟各國確保他很快就能進入狀況,面臨挑戰。而歐洲各國領袖也都陸續祝賀「歐蘭德」勝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