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政府:法國與德國合作將會持續
日期
2012-05-0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2-05-07  21:55     

德國政府周一說,法國周日選舉中,社會黨挑戰者歐蘭德勝過沙柯吉總統,德國政府仍有信心,將維持與法國的密切關係。

根據道瓊斯通訊社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發言人Steffen Seibert告訴記者說:「這非常清楚,一如我們所說,良好且密切合作在總理與歐蘭德總統之間將會持續。」

但Seibert說,德國仍反對重新協商財政協定,該協定目標在於,在歐元區實施嚴格的財政規定。

Hollande則呼籲擴大該協定,加入成長導向的措施。

該報導指出,Seibert說「成長不能靠新的債務,而是靠結構性改革,」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