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官員Evans預期 Fed將會提出新的前瞻指引
日期
2014-03-1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3-11 03:17:52

根據道瓊斯通訊社報導,芝加哥Fed銀行總裁Charles Evans周一說,聯準會(Fed)正討論如何取消以6.5%失業率做為第一次調高短期利率的門檻,即前瞻指引(forward guidance)。

在一場演說中,Evans說下一階段的指引,可能聚焦於幾項因素,而非僅一項數據。

近幾周,多位Fed官員支持將指引改為更為「質化」的方式。

Evans的談話有其重要性,因為他是6.5%失業率門檻計劃的設計師。他說,他認為第一次升息要到2016年才會來到。

Evans今年不是Fed政策委員會中,具有投票權的委員。該委員會將於3月18至19日舉行會議。

他說天氣增加了經濟的不確定性,但他指出他仍樂觀認為,今年美國將能達到2.5%至3%的年度成長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