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2016年 美國原油產量將超越沙烏地阿拉伯 居全球第一
日期
2013-11-1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11-13 00:39:16

國際能源總署(IEA)在周二發布的年度報告中說,到2016年,美國將超越沙烏地阿拉伯,成為全球最大原油生產國,屆時俄羅斯產量亦將落後至少一年。

巴西產量上升,亦削弱了OPEC國家的角色,該位於巴黎的機構說。

但有一點值得注意,自2020年代中期開始,當北達科達州與德州油田生產高峰已過,中東將再度登上原油生產成長的世界領袖,IEA說。

該地區是唯一低成本原油的大型來源,該機構補充說到。IEA提供西方工業國家能源政策發展與協調供給的建言。

上個月,美國能源資訊局(EIA)說,美國今年將成為全球最大石油與天然氣生產國,超過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過去二年,美國與俄羅斯能源生產約略相同。

IEA將這項預測提前了一年。在去年的年度報告中,該機構預測,美國將於2017年,超越沙烏地阿拉伯,成為全球最大生產國。

該報告亦說,到2035年,全球能源需求將上升三分之一,需求大多來自亞洲國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