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信:政治影響只是短線 台股未來12個月表現大好
日期
2013-09-13
鉅亨網記者黃佩珊 台北  2013-09-12 09:35:11
 
瑞信亞太區現貨銷售部門董事總經理Albert Park表示,預期未來12個月台股將表現非常好。(鉅亨網記者黃佩珊攝)

台灣爆發9月政爭,外資瑞信認為政治因素對台股不會有太大干擾,如果有,也只是短期,瑞信甚至看好台股,並表示,美國量化寬鬆政策自從傳出退場後,國際資金流入進東北亞,預期未來12個月台股將表現得非常好。

 

亞洲最大科技論壇--瑞信第14屆亞洲科技論壇今日進入第2天,超過90家企業與會,其中82%是台灣企業,活動至13日為止。與會企業以一對一或小型會議的方式與來自全球的法人投資人會晤,會議數量約1800場。

瑞信亞太區現貨銷售部門董事總經理Albert Park表示,台灣貨幣和經濟基本面相對穩定,國際資金將從東南亞股市轉進東北亞,台灣是重要據點,預期未來12個月台股將表現不錯。
 
此外,Albert Park也表示,中國和台灣相互依存,中國經濟成長趨緩,將影響台灣,不過,預料中國經濟成長率不會低於4%-5%,會維持一定水準,而台股價位已經反映今年中國經濟成長趨緩的預期,加上歐洲經濟觸底止穩,美國持續復甦,台灣將受惠於歐美經濟好轉。

在股市方面,Albert Park說,近期歐美經濟對台股助益將超過中國的影響,而蘋果iPhone5C和5S的推出,也使得台灣受惠,過去經驗顯示,蘋果每次推出新產品,對台灣相關供應鏈幫助非常大。
 
瑞 信台灣證券研究主管Randy Abrams表示,每年9月通常是高科技產業由淡季轉旺季的過渡期。今年亞洲科技論壇適逢在多家國際大廠推出新產品前舉行,因此討論焦點將著重在上游業者 及他們如何降低庫存和縮短庫存週期。瑞信也樂觀看待科技產業的前景,認為企業的科技支出正在逐步回升,而企業的科技支出可望成為2013至2014年股市 表現的重要動能。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