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黎明前的黑暗?部分外資逢低加碼印度股市
日期
2013-09-1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3-09-06 13:17:53
 
印度利空滿天飛,壞訊息占據新聞版面,分析師的預測也越來越悲觀。然而部分外資認為目前的動盪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大膽逢低搶進印度股市。

彭 博社和路透社報導,印度盧比頻頻貶破歷史新低,8月份貶值8.1%,跌幅位居全球貨幣之首。政府像溺水的人一樣緊抓著稻草,拼命想平息1991年以來最嚴 重的經濟危機。然而,新興國家投資機構Ashmore Group認為,印度市場陷入恐慌,忽視經濟基本面。該國景氣放緩,但絕未瀕臨崩盤;印度仍有龐大的年輕都會人口驅動消費需求,出口也越來越多元化。

野 村證券數據顯示,印度吸引的外來股權投資連續兩年在新興亞洲國家居冠、總額達360億美元。今年加碼印度的外資包括「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掌管的坦伯頓 亞洲成長基金(Templeton Asian Growth Fund),7月底為止該基金16.75%資產設定於印度市場,高於去年底的15.6%。

安本資產管理公司(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亞洲股票團隊的投資經理Adrian Lim指出,市場波動讓他們有機會逢低買進部分相對便宜的個股。過去6個月來,這些股票品質並未改變,股價卻大幅下滑,極具吸引力。

部份分析師認為,印度盧比劇貶是政府多年來輕忽政策改革的結果。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新興市場基金的規則師Maarten-Jan Bakkum表示,盧比早該貶值,匯率狂跌大有道理,未來還可能繼續探底,不過這並非危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