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金融專家:敘利亞情勢難明 卻是原油漲價催化劑 上看124美元
日期
2013-09-05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09-04 18:50:58
 
 
金融機構 KKM Financial 創始人兼執行長 Jeff Kilburg。(圖:官網)

《CNBC》周二 (3日) 報導,金融機構 KKM Financial  創始人兼執行長 Jeff Kilburg 指出,敘利亞情勢依然處於迷霧之中,原油市場的波動亦將持續不斷。

 

美國總統歐巴馬已要求國會同意授權,對敘利亞進行軍事行動懲罰,然而對於市場來說無疑徒增波動性,且讓目前已然不穩的局面更加失控。

美國究竟將真正展開攻擊,或只是做出形式上的懲戒,目前仍難以判斷國際間將作出怎樣的回應。

Kilburg 表示,現在隨著情勢發展下,他們對原油價格保持看好。在每桶 104-109 美元區間投資仍有利可圖,需關注持續上行的漲勢。原油價格或將回觸近期高點 112 美元,且甚至可能隨著美國發動攻擊,向上飆漲至 124 美元。

身為歐巴馬反對黨的共和黨黨主席、美國眾議院議長貝納 (John Boehner),發言表態贊成對敘利亞進行有限度的軍事行動,且表示將說服其他黨員支持。

美國國務卿約翰.凱瑞 (John Forbes Kerry) 聲明,國家立場係懲罰敘利亞政府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並強調美國不會容忍類似行為。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