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分析師Saut:股市高點已出現 提防回檔
日期
2013-08-0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7-31 23:33:26

幾個月來,Raymond James公司分析師Jeff Saut告訴觀眾說,他預期約到7月中,股市高點可能出現。

尤其,Saut更於7月1日說到,他相信股市將能突破當時的歷史高點1687點,而後反轉而下,華盛頓撙節的爭辯即將來到,為潛在利空。

讓人大感意外的是,他長期以來的高點預測,竟引來了眾多的注意。

Saut預期,S&P 500指數高點在1692點,而後將回檔10%至12%,但不是多頭市場的結束。

「由7月中到8月中,我認為市場可能遭遇今年首度的大幅回檔,」Saut說。「儘管如此,我仍有高度信心,股市仍處於多頭市場,且將再持續許多年。」

2013年以來,美國股市上漲了18%。但Saut說技術面開始轉差,經濟數據在下降,股市亦處於季節性疲弱時期,且本周將有系列經濟數據公布,預期可能疲弱。

Saut認為投資人可能會遭遇甩驕行情,進而失去信心。「近來大家都在下跌時,買進,結果確實獲利,」他解釋說到。「我認為這種方式一旦不再有效,許多熱錢將會外逃。」

Saut的預測是一種交易策略,而非投資方式。對長期投資且有意買進續抱的投資人而言,以不變應萬變,是可行的方案。

另一方面,如果投資人一直守於場外,等待進場機會,Jeff Saut說,未來幾周,就有可能出現這種低價買進的機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