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花旗分析師:美股「太樂觀了」今年標普目標1615點
日期
2013-07-31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07-30 21:11:12

《CNBC》周一 (29日) 報導,在企業獲利不起眼、經濟成長低緩的現狀下,投資人顯得有點太過放心自在了,市場分析師指出,這代表著美國股市接下來就要碰上麻煩。

花旗集團 (Citigroup Inc.)(C-US)(8710-JP) 首席美國分析師 Tobias Levkovich 指出,他認為市場投資人太過仰賴部份數據,消費者信心調查並不可靠,且相對於實際支出並不是好指標,同時來自各企業的獲利財報,顯得過度樂觀。

Levkovich 認為,這種市場的自滿心態,足以表明股市已然過熱。他在客戶報告中寫到:「近期市場重點放在獲利,以及微觀的企業營運之上,對於宏觀經濟失去一定程度的掌控。」

雖然仍保持樂觀看法,但他擔心投資人對於歐美經濟放緩的狀況,並未給予應有的關注,他表示市場對待經濟凝滯的態度,堪稱「怪異地平靜」。

Levkovich 表示,他對於今 (2013) 年標普 500 指數的目標為 1615 點,比目前水準低了 4%。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