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澳洲央行會議紀要:靜觀其變 不排除進一步降息
日期
2013-07-17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07-16 13:10:11

《MarketWatch》周二 (16日) 報導,根據 7 月 2 日澳洲央行會議紀要指出,官員認為尚有進一步降息的空間,但同時也期待觀望先前寬鬆政策的影響。

 

會議紀要指出,澳洲經濟成長低於趨勢標準,且通膨前景「仍有空間提供進一步寬鬆額度,以對市場需求做出拉抬支撐。」

雖然澳元身價在會議召開前下降,但央行官員們認為,目前價格仍處於高點水位。然而紀要內容亦點出,官員政策態度偏向「靜觀其變」,且提到:「在許多指標當中,調降基準利率的影響最為顯眼,鑑於貨幣政策影響傳導緩慢,這個舉措過程還有進一步運作的空間。」

澳洲央行在會議上維持基準利率不變,大致符合市場預期。會議紀要公開後,澳元兌美元價格上漲 0.71% 至 0.9163 美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