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零售業者6月銷售升溫 表現超出預期
日期
2013-07-12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2013-07-12 03:06:02

美零售業者上(6)月銷售持續升溫,主要係因天氣漸漸好轉,加上連鎖業者利用折扣活動來清除春季商品庫存且為即將來臨的返校季節做好準備。

一般商品零售業者如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 Corp.)(COST-US)及Fred's Inc.(FRED-US)皆公布了強勁的6月銷售表現,而專營零售業者如L Brands Inc.(LTD-US)的6月銷售表現則不如市場預期,顯示消費者整體支出情形看來正在改善當中,但在非必需品的購買上則可能抑制住購買慾。

Thomson Reuters所追蹤的9大零售業者預料亦將顯現4.8%的同店銷售成長力道,高於1年前的2.6%成長率,而目前為止已有8家公布同店銷售成績以及5%成長率。

好市多的6月同店銷售成績為成長6%,較預期的5.3%成長率高。

Fred's的6月同店銷售成績亦成長4.5%,高於預期的1.1%。

然而,L Brands的6月同店銷售成績則持平,預期成長率為2%。

至於青少年用品零售業者,Zumiez Inc.(ZUMZ-US)公布的同店銷售成績為成長1%,低於預期的2%,而Buckle Inc.(BKE-US)則成長3.4%,較預期的3.7%略低。

Gap Inc.(GPS-US)則預計在今(11)日美股收盤後公布其6月銷售成績。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