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郭董組小股東聯盟玩真的!阿土伯當召集人 活動以臉書通知
日期
2013-07-04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3-07-03 11:50:12

鴻海集團(2137-TW)董事長郭台銘對外資「感冒」,上半年外資一口氣大砍百萬張鴻海持股,也讓郭台銘動念要組「小股東聯盟」,並約定每3個月 跟「小股東」見一次面,說明鴻海未來方向,讓小股東的消息比外資更領先。而郭台銘指定的小股東聯盟召集人阿土伯今天表示,他最近比較忙,但郭董給的期限是 3個月,一旦開始行動,將會透過臉書通知。

阿土伯表示,郭董給的期限是3個月,「以我的時間為主」,由於最近比較忙,還沒有開始具體的動作,籌組的時間點也尚未確定,不過如果一旦有具體行動,將透過臉書與網路通知。阿土伯希望不僅是鴻海的小股東,只要有意投資鴻海的的投資人,都可以來聽,瞭解公司動向。

外資今年上半年狂砍鴻海逾百萬張,讓郭台銘對外資感到「灰心」,郭台銘說,「外資這些年買鴻海股票賺了上千億元,可是一旦有難,卻頭也不回賣股票變現」,因此也讓郭董有聯合小股東、內資籌組「小股東聯盟」的想法。

郭台銘在股東會中的規劃,預定在9月底10月初,對「小股東聯盟」成員見面,並將主動提供最新與第一手的產業訊息,讓小股東在訊息面的掌握,也能領先外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