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投資人新愛好!馬來西亞股市相對安定 區域經濟成長勁 資金安全港
日期
2013-07-03

資料提供:作者:鉅亨網黃欣  綜合報導   20130702

馬來西亞第 2 大銀行聯昌銀行 (CIMB) 主要資產區域投資長 Raymond Tang 指出,全球基金經理人及投資人仍然偏好馬來西亞股市,並認為馬來西亞是個投資安全港。在東南亞市場中,馬來西亞的波動幅度最小,而外資資金也持續流入馬來西亞股市。

《馬新社》報導,Tang 於周二 (2日) 表示,以投資角度觀察,馬來西亞股市波動性最低,是任何投資組合的最佳定錨點。談及股市方面,Tang 並說,富時馬來西亞KLCI指數今年將保持於 1700 點水準之上,「大部份賣單都已在前兩至三周結束,市場將保持目前水準。」

亞洲市場目前雖處於美國聯準會QE即將退場的不確定性當中,但亞洲貨幣極為寬鬆的環境,仍將支撐消費者支出與投資。Tang 說,由於投資人對亞洲區域成長看法樂觀、估值恰當、投報率誘人,全球財富目前仍偏好亞洲地區。而內需及政府支出動能,也將續推動亞洲國家的成長。

「生產力強勁的新興市場日趨富有、個人收入增加,可以預期消費人口數與購買力將帶來大幅成長。政府支出增加及支持經濟發展的政策,也將鼓勵此區域的 消費成長。」 Tang 並表示,「通膨上揚是亞洲地區可能面臨的風險,但原物料需求疲弱,將抑制物價,使通膨處於控制之下。」

CIMB 執行長 Munirah Khairuddin 也表示,投資人可以考慮對整個亞洲地區分散投資。亞洲蘊含多樣的投資機會,許多投資人也將投資重心轉移至亞洲,亞洲地區基金所管理的資產很快就將超過 3 億馬幣規模。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