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官員Powell:市場利率走勢 不合理
日期
2013-06-2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6-27 23:28:05
 
Fed理事Jerome Powell周四說,過去一個月,公債殖利率上升的幅度,大過以任何合理方式評估聯準會(Fed)政策所得出的應有幅度。

「尤其,遠期市場與期貨市場對短期利率的反應,似乎與我對Fed意向的評估,不相符合,」Powell在兩黨政策中心發表演說時指出。

如果市場現在反應2014年出現一次升息,「這代表經濟表現,較大多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成員或民間預測人員的預測,更為強勁,」他說。

Powell是第二位Fed官員,針對Fed上周會議後的市場利率上升,發表了談話。

今日稍早,紐約Fed銀行總裁William Dudley說,市場提前升息的預期,與Fed完全不同調。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