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股投資人注意! 分析師:是時候該進場撿便宜了
日期
2013-06-27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3-06-26 02:37:51
 
美股在歷經一段頹勢後,基金經理人Ted Parrish 表示,由於股市較一週前便宜 5%,較月前更便宜達7 %,因此是時候該好好利用這點了。

「我現在會買進,我不常炒短線,不過今天真的是個好機會。」他說。

 過去 24 小時內,聯準會官員及人行都出聲安撫市場,Parrish 在這裡看到了機會。

他認為,非必要消費、工業、甚至科技股都可以買進,它們會隨著經濟改善走高。

此外,銀行股也可以成為標的之一,畢竟股市或經濟的向上,銀行必參與其中。

他還說,很多投資人太關心聯準會,聯準會總是要做它該做的。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