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索羅斯技術顧問DeMark:陸股2月來首度出現觸底訊號
日期
2013-06-25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3-06-24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2013-06-24 15:16:22
 
彭博社於美東時間23日晚間報導,曾為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提供顧問服務的技術線型大師暨Market Studies LLC創辦人Tom DeMark 21日在一封電子郵件表示,依據Combo指標來計算,上證參考指數在6月竭盡賣壓之後,在6月21日出現買進訊號,預期未來幾個月有望彈升至約2,323點。
 
DeMark 21日在郵件中表示,大陸股市從2月開始從未出現觸底跡象,直到現在才冒出訊號。他認為,上證參考指數並無立即反轉的明確跡象,預估仍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獲得上升動能。DeMark建議投資人應先為股市下一波漲勢預作準備。

DeMark已有超過40年研發市場指標的經驗,同時還曾為索羅斯旗下的基金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投資大師Leon Cooperman旗下的Omega Advisors Inc.提供顧問服務。

不過,投資人必須注意的是,DeMark雖曾在2月6日正確預估到指數高點,但他3月19日宣稱中國大陸股市即將反彈時卻不幸失利,上證指數在他建議買進後已大跌約10%(加計至台北時間6月24日上午10時28分為止的2.1%跌幅)。

陸股6月份在大陸銀行間資金面緊俏、匯豐6月20日公布的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疲軟的影響下走勢疲弱。上證參考指數6月迄今跌幅已接近13%。

由彭博社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13日為止,上證參考指數的12個月本益比下滑至8.8倍,創2012年12月6日以來新低。

Fusion MarketSite曾在6月13日報導,商品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在接受專訪時指出,陸股已接近可以買進的水位,他在6月7日就已買進了一些股票。他當時表示,水資源短缺是唯一會讓大陸經濟榮景陷入嚴重困境的問題,但相信這應會順利獲得解決,投資人若能找到可以修正這個難題的公司,肯定能賺進大把鈔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