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財長:9月勞工節之前 不會觸及舉債上限
日期
2013-05-1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5-10 22:27:03    

美國財政部長Jack Lew周五告訴CNBC說,9月之前,美國不會觸及舉債上限。但他指出,這並非國會可以放輕鬆的理由。

「在5月18日到期後幾天,美國原本將會觸及舉債上限,但因為現金流動情況,我們可以預期在勞工節之前,都不會有問題,」Lew在CNBC電視台接受訪問時說。

「民眾不應掉以輕心。國會應立即處理這件事。若延後,造成不確定性,會很不好。延後至最後一分鐘,才處理舉債上限,對美國與世界經濟造成擔憂,總是不好,」Lew在七國財長與央行總裁會議之外說。

預期這次由周五開始為期二天的會議,將討論決策官員是否能採取進一步行動,拉抬脆弱的全球經濟復甦。

Lew預測,在未來12個月,全球經濟將持續復甦,但他說,這需要全球協力合作。

他補充說,歐洲應採取進一步行動,刺激需求,創造經濟成長,並強調該地區應更加努力,平衡撙節措施,提升經濟成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