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股接近史上高點 達拉斯Fed總裁Fisher:不符基本面 QE該緩緩退場了
日期
2013-03-04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3-03-01 06:26:31     

達拉斯Fed總裁Richard Fisher周四表示,經濟的基本面並不與股市水準相符,但「這要市場決定」。

他指出,Fed 藉著降低債務利率,一直有意地協助股市。

他認為央行應縮減每月850億美元的債券收購計畫規模。「我認為可能應該是時候,真正逐漸退出這計畫了,但我不是說頓時結束,我們不會斷然地停掉,而是說我們的行動功效已經快要到上限了。」

對於這是否會擾亂市場,Fisher回答,股市有很多「動力」和交易量,因此是好時機,好歹可向社會傳達「Fed將減緩購買債券行動」的概念。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