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魯賓:自動削減支出 是非常非常糟的法案
日期
2013-02-0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2-08 02:52:13     

前柯林頓政府財長魯賓(Robert Rubin)周四告訴CNBC說,國會計劃的全面自動削減支出,是非常非常糟的法案。

這項所謂的sequester,將於下個月生效。由於國會與白宮為壓低華盛頓的赤字,而爭論不休,sequester因而也成了家喻戶曉的名辭。魯賓說這項法案是一種授權措施,將能削減支出。

這位前財長補充說,「我原以為,在達成避免財政懸崖的協議上,有相當的機會,獲得雙方最大的讓步。」

當然,結果並未發生,他說眾院共和黨議員在協商過程中,並未與歐巴馬總統密切配合。

「今天幾乎不見有兩黨行動,除非是反應危機或非常特殊的情況,」魯賓說,他並指出,自柯林頓時代以來,國會的對立情況益趨嚴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