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葛洛斯:股市上漲 並未吸走債券資金
日期
2013-02-0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2-07 02:28:56     

債券交易員葛洛斯周三告訴CNBC說,資金投入股市,讓道瓊工業平均指數與S&P 500指數上漲至五年高點,這資金似乎並非來自債券市場。

葛洛斯說,他認為流入股市的資金係來自貨幣市場基金,資本利得與去年延後支付的股利,目前尚非來自債券市場。

他並說,目前看漲股市。「我們認為股市可能上漲5%或6%,我們知道股市於1月已經出現過這般漲幅。」

葛洛斯並堅持,儘管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的接近零利率政策,讓殖利率創了新低,但債券市場仍有利可圖。

他說,長期債券的空頭市場由7月開始,「如果能避開長期債券,如果買進抗通膨債券,如果買墨西哥,巴西 ,意大利,西班牙高收益債券,我認為有機會獲利3%或4%。」

本周稍早,葛洛斯警告,全球央行造就了債券超級新星,持有較多硬資產--如商品,與較少金融資產--如股票--的投資人與投資組合,報酬率可能降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