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分析師Kilburg:央行買盤將助使黃金 再創新高點
日期
2013-01-2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1-23 23:02:59    

高盛銀行分析師預期,未來三個月,黃金將上漲至每盎司1825美元。這項預測的背後因素在於,舉債上限辯論缺少進展,各國央行將進一步放寬信用,及美國上半年經濟較預期疲弱。這些因素對黃金,均屬利多。

但長期而言,高盛銀行分析師認為,到2018年,黃金可能下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低點。

KKM金融機構執行長Jeff Kilburg認為,高盛銀行預測應屬正確。

「全球每一位央行官員都試圖讓他們的貨幣貶值,好讓他們的產品順利出口,」他指出。

貨幣貶值意謂所有商品價格上漲,尤其黃金。有投資人將黃金視為一種真實的貨幣。

Kilburg喜歡黃金,但是他尚不急著進場。他預期黃金將由目前的接近1690美元,下跌至約1650美元支撐水準。而後再反彈上揚。

「只要各國央行競相將貨幣貶值,」Kilburg就將堅持看漲黃金。他的長期目標是,重返每盎司1920美元之上的歷史高點。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