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褐皮書;財政擔憂壓低了經濟成長
日期
2013-01-1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1-17 03:31:59 

根據周三公布的最新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褐皮書的調查結果顯示,12月與1月初,美國經濟係以緩慢或溫和的速度擴張,財政政策的擔憂,壓低了企業支出與徵人。

該調查發現,對稅與支出政策的擔憂,亦至少對一個地區的房屋市場造成了衝擊。

製造業活動錯綜,12個Fed地區中,有三個地區報告工廠活動下降。

勞工市場--Fed官員的主要焦點--大多持平。

幾個地區報告徵人延後,大多在製造業,原因在於財政懸崖的不確定性。

國會與白宮於12月底,達成了稅率協定,避免了財政懸崖。

這項Fed的調查含蓋至1月4日為止的情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