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惠譽警告 因舉債上限之爭 可能調降美國評等
日期
2013-01-1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1-15 23:53:29

評等機構惠譽周二警告美國決策官員,若無法於適當時機調高舉債上限,美國的主權評等將遭到正式檢討,其結果充滿不確定性。

在發布的聲明中,惠譽說,在執行財政紀律上,舉債上限是一種效率不佳且具有潛在危險的機制。它不會阻止導致債務超越上限的稅收與支出決議。不提高債務上限,則有主權違約的風險,

惠譽警告,雖然目前這3A評等的負面展望,可望獲得解決,但缺少可信的中期削減赤字計劃,意味今年稍後,美國評等可能遭到調降,即使另一次的舉債上限危機得以避免,亦復如此。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