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花旗Englander:這次債務上限危機不一樣 美元將成輸家
日期
2013-01-15
鉅亨網吳修廉 綜合報導  2013-01-14 21:30:53     

美國白宮發言人 Jay Carney 表示,鑄造兆元硬幣化解債務上限是不可行的,花旗 Steven Englander 表示,不同於 2011 年的債務上限危機,這回美元將成唯一大輸家。

花旗外匯策略部主任 Steven Englander 表示,白宮拒絕鑄造兆元硬幣以避免債務上限,是件左右市場的大事。

他認為,美國很可能出現數天的技術性違約,然後國會妥協暫時調高債務上限,再讓自動減支生效。

這樣的情形如果發生,將帶給聯準會更多壓力,必須將更多資金注入經濟體內,這對美元而言是非常不利的因素。

尤其現下歐元區的危機和 2011 年相比正在好轉,中國也在復甦,美元資產對投資人的吸引力又更加下降,美元會因此變成一大輸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