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新年重重危機 日相安倍:踏實 突破
日期
2013-01-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1-01 15:23:32

今天是二○一三年元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表新年感言。他說,「三一一大地震」的災後重建,速度緩慢,經濟上面臨長期通縮不振,在經濟、教育及外交等方面,都面臨重重危機。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要一步一腳印,拿出切實成果,來「突破危機」。

安倍在感言中,就振興日本經濟表示,將儘快啟動「經濟財政諮詢會議」,並實施大膽的金融政策、靈活的財政政策,與促進民間投資等「三大戰略」,強有力地推動經濟。

至於在災後重建方面,安倍強調,將儘快使災民能早日重返家園,完成災區。至於外交政策方面,安倍指出,將在強化美日同盟的基礎上,結合邊境島嶼的實際情況,振興當地經濟、加強管理,並強化警備。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