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法國總統歐蘭德新年談話:要讓失業率下降
日期
2013-01-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3-01-01 15:49:28 

法國總統歐蘭德 31 日發表新年談話,他在致詞時承諾,要逆轉法國不斷上升的失業率。

歐蘭德在演說中表示,上任前半年依舊有許多事未能達成,但他相信,他及目前政府所採取的措施,有助法國比預想中更快擺脫危機。歐蘭德說:「我們已經確定了路線-就業、競爭力及經濟增長,我不會偏離這一路線,這是法國的未來。」

法國的失業人數,在 2012 年首度突破 300 萬關卡。歐蘭德表示,他們將在 1 年內,不計任何代價,要逆轉失業的趨勢。

歐蘭德表示,對先前有爭議的所得稅稅率,將會重新設計,但他強調,目標不會改變。他說:「那些擁有更多財富的人,理應做更多貢獻。」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