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負油價惡夢再現?美儲油重鎮又油滿為患 發 佈 日 期 2020-12-20 12:28:35
發 表 人 Alpha 回 應 數 1
負油價惡夢再現?美儲油重鎮又油滿為患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2020年11月21日 週六 上午6:27 [GMT+8]·2 分鐘 (閱讀時間)
為了遏制新一波疫情,許多國家陸續重啟封鎖措施,因而衝擊石油需求,如今美國最重要的儲油中心,又要出現石油滿載的情況,迅速逼近今年5月一度觸及的臨界水準。
最新數據顯示,截至11月13日,奧克拉荷馬州庫欣市的原油庫存,站上6,160萬桶,約為該地儲存量的81%,僅比5月觸及的水準少383萬桶。
雖然4月出現的負油價不太可能重演,但不斷增加的過剩石油會讓大家看到,防疫封鎖措施可能很快就會迫使交易員在油輪與油管等等任何能找得到的空間,貯存石油。
這次原油庫存不斷增加的原因,與先前發生的情況相似:煉油廠又得面對不振的需求,因為新增確診病例再次激增。此外,部分煉油廠也正在進行季節性歲修。
能源諮詢業者Wood Mackenzie研究總監史蒂芬生表示,即便這煉油設施都重新啟用,湧入庫欣市的原油,還是會比需求來得多。
據美國能源資訊局(EIA)的資料顯示,由於多州再次祭出封禁措施,上周汽油需求較前一周驟降50萬桶,為5月以來最大降幅。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20-12-20 12:28:53
回 應 主 題 RE: 負油價惡夢再現?美儲油重鎮又油滿為患
據美國能源資訊局(EIA)的資料顯示,由於多州再次祭出封禁措施,上周汽油需求較前一周驟降50萬桶,為5月以來最大降幅。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