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惠譽:美國回購市場的更多動蕩可能引發全球影響 發 佈 日 期 2019-10-01 23:46:34
發 表 人 min 回 應 數 1
惠譽:美國回購市場的更多動蕩可能引發全球影響
2019年10月01日 23:0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訊 10月1日消息,惠譽評級分析師周二發布的報告認爲,美國回購市場的任何進一步動蕩都有可能擴展到“其他資産類別和參與者”,例如規模較小的券商和REIT,幷開始在全球産生影響。
美聯儲最終能够通過臨時注入資金來穩定回購美元的資金利率,但更多的動蕩“可能加劇全球流動性問題”,惠譽表示。
但惠譽指出,小型券商,抵押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和某些對沖基金策略都高度依賴回購資金,“如果借貸成本持續飈升,它們將面臨最大的下行風險”。
“到目前爲止,對于這些美國借款人來說,最近回購利率波動的影響似乎微乎其微,”惠譽補充道。
然而,惠譽强調,“持續的流動性問題導致更高或更波動的借貸成本從信用角度看將是負面情形,幷可能導致全球範圍內的後果。”
責任編輯:劉玄逸
發 表 人 min 回 覆 日 期 2019-10-01 23:47:28
回 應 主 題 RE: 惠譽:美國回購市場的更多動蕩可能引發全球影響
請老師上課講解這是什麼原因, 倒致全球影響?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