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羅傑斯:下次熊市非同一般 持有黃金也不安全 發 佈 日 期 2019-07-14 22:52:31
發 表 人 小賽 回 應 數 1
羅傑斯:下次熊市非同一般 持有黃金也不安全
羅傑斯:下次熊市非同一般 持有黃金也不安全
2019年07月11日 17:09 新浪財經綜合
華爾街傳奇投資者發出警告:下次熊市非同一般 持有黃金也不安全
來源:金十數據
傳奇投資者羅傑斯控股董事長羅傑斯昨日在接受採訪時公然表示,白銀目前的價格要比黃金更好,如果他要從白銀和黃金中選擇買一種資產,他寧願買白銀。但目前的價格水準還不足以讓他以任何嚴肅的方式購買它們。
自6月以來,黃金的表現有目共睹,雖然金價在觸及1440後被打下來了,但在昨天鮑威爾講話的刺激下,金價又沖上1400關口。相比黃金的大漲大跌,白銀雖然也在上漲,卻顯得比黃金要“穩重”得多。
此前不少分析師都指出,白銀一直是被低估的品種,隨著黃金價格的劇烈波動和持續走高,風險資產也沒有回暖跡象,投資者會將關注的目光更多地投放到白銀市場。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已經失去控制的金銀比。金銀比目前已經攀升至93的歷史高位,刷新了26年新高。如此高的金銀比令投資者不得不即時觀望,期待白銀逆襲的到來。如果從半年平均值來分析,黃金與白銀的比值為歷史紀錄最高,也是歷史上高比值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在目前的水平線上,白銀迎來新一輪牛市的可能性很大,而這一趨勢目前正在醞釀之中。
雖然羅傑斯表示更青睞白銀,但實際上他卻在持有黃金。他表示將繼續持有黃金,除非發生重大危機,否則他不會拋售黃金。然而,他卻指出當前的黃金價格還不足以吸引投資者購買。
他這裡所說的重大危機或許是指下一次金融危機。他指出,全球在接下來的幾年時間裡正面臨著巨大的問題,很可能會導致一些大型泡沫破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將不得不出售黃金,因為在這種時候持有任何資產都不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他所說的“不足以吸引投資者購買”應該理解為長期持有。因為近期黃金的波動較大,對於普通投資者來說,目前顯然更適合短線操作,還不符合長期持有的條件。
羅傑斯還發出警告,由於巨額的債務和一些貿易風險,下一次熊市將會“非常恐怖”。美國股市的好景也將很快逝去,因為一些宏觀經濟問題很快就會浮出水面。
在說到經濟衰退時,羅傑斯表示,在人們開始察覺到危機來臨的跡象之前,通常會在一些行業甚至國家層面先出現徵兆。比如2007年,冰島率先破產了,可很多人對此一無所知,甚至對這個小國家一點都不關心。緊接著的愛爾蘭破產也被人們忽略了,然後是一些大型企業,比如貝爾斯登、北岩銀行,等到雷曼兄弟也倒下了,全球各大媒體都在報導的時候,大多數人才開始反應過來。
所以,等到所有人都注意到經濟衰退來臨時,往往是危機已經爆發了,這時候一切都太晚了。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我要
發 表 人 小賽 回 覆 日 期 2019-07-14 22:52:49
回 應 主 題 RE: 羅傑斯:下次熊市非同一般 持有黃金也不安全
值得看看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