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當國際市場紛亂時,請釐清思慮...... 發 佈 日 期 2016-06-30 07:47:02
發 表 人 古斯比 回 應 數 1
2016 0630 古斯比

脫歐效應目前暫趨平緩,市場所等待的是歐盟的相應措施出抬,殺英儆義效應明顯有效,義選舉再次偏向現任執政黨,老四直接變成老三,地位明顯不同往日,未來歐盟大國平分英國剩餘席次,強越強,是否權力真越趨集中化,讓歐盟一體化過程更為順利,需要再觀察與確認。

七月到來,需要回歸經濟數據與財報月的觀察,美國經濟體質是強是弱?!等待揭曉,目前美國要升息的機會渺渺茫茫,不確定性依舊,風險性資產依然受到市場擁抱,機會仍在。

經過供給測改革的大陸手段依舊強勢,就是要將國企給菁英化,你們這些歐美亞國家只會用貨幣政策QE,而沒有實質財政政策輔助來促進結構轉型,終究是要無效的,克強哥29日激昂說「中國經濟不會硬著陸!」,請一定要相信,強國人沒什麼是辦不到的。深港通雖說沒有時間表,但何時要表態實施可是市場重要的大事,CFETS人民幣指數從15年年底持續下滑,貶勢依舊存在,請觀察追蹤緊盯。

目前,歐洲流行公投,台灣擴大罷工,勞方追求小確幸,資方認為是大不幸,只能說「不確定因素」我們也不會比國際少,台股要反應的事還真不少,成交量萎縮已經是常態,台股投資人真是辛苦了!

當基本面紛亂時,請釐清思慮,可善用技術分析來輔助觀察,機會依舊存在的。



以上內容只是針對市場觀察所做的想法分享,請大家自行判斷適當與否
發 表 人 古斯比 回 覆 日 期 2016-06-30 21:34:01
回 應 主 題 RE: 當國際市場紛亂時,請釐清思慮......
> 2016 0630 古斯比
>
> 脫歐效應目前暫趨平緩,市場所等待的是歐盟的相應措施出抬,殺英儆義效應明顯有效,義選舉再次偏向現任執政黨,老四直接變成老三,地位明顯不同往日,未來歐盟大國平分英國剩餘席次,強越強,是否權力真越趨集中化,讓歐盟一體化過程更為順利,需要再觀察與確認。
>
>

補充修正上面這段內容:

脫歐效應目前暫趨平緩,市場所等待的是歐盟的相應措施出抬,殺英儆西效應明顯有效,西班牙選舉再次偏向現任執政黨人民黨,取得33%的高得票率,但是仍無法過半。而老四義大利直接變成老三,地位明顯不同往日,未來歐盟大國平分英國剩餘席次,強越強,是否權力真越趨集中化,讓歐盟一體化過程更為順利,需要再觀察與確認。(而根據彭博調查,主要國家中,法國與義大利可能是最有可能走上英國脫歐之路的國家,希望現在歐盟強硬態度能讓他們收斂此想法,要不然歐盟前途十分堪慮。)
以上~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