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文理補習班主任─ 蘇庭輝

先前於2008年金融海嘯因為對投資不懂,遭遇融資斷頭的失利經驗,體會到從那裏跌倒就從那裏站起來的道理,一直在尋找理財相關課程,希望可充實自我的理財能力。在員工的推薦下接觸到啟富達的課程,為自己重新再開啟一片投資理財的美好天空。

 

啟富達課程讓我對理財世界有較清楚的概念與方向,開拓我國際金融的觀點。初階班課程協助我建立基本投資理財概念,讓我從不懂進步到懂,中階班課程除了不斷複習初階班課程外,還配合許多實務性的演練,例如將KDMACD等應用在投資市場,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之效益。更值得一提,中階班最後一堂的簡報部分,讓我有機會去複習與整合過去課程內容,學習融會貫通並訓練我的思考邏輯,也發揮我於補教業講台授課經驗,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成果。

 

長期於補教業擔任授課老師,我很能夠體會建平老師上課的辛勞。老師與學員分享投資理財觀念與人生經驗,每一句話對每個人有不同的感觸,我發現有些學員似乎沒有太多想法,但老師的話會刺激我去思考,幫助我在理財上有不同的思維。例如本金極大化的概念,20萬獲利10%200萬獲利10%的差別,本金愈大所創造的財富效果愈強。相同地道理應用於我工作上,當我面對家長詢問為何要選擇我的補習班時,我會告訴家長,學生在我的補習班唸書十分鐘比在家裏唸書一個小時還要有效率。所以,選擇對的方法才能顯現出好的效率。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與方法,才能顯現出有效率的理財。

 

透過啟富達的課程,表面上是在談論投資理財,對我而言實際上是在理自己的心,與自己內心對話,刺激自己思考投資層面、人生層面及心理層面等議題。也體會出幸福的人生需架構在心靈的滿足與金錢的滿足,才能達到平衡的人生,畢竟沒有足夠的金錢是無法生活的愉快。課程真的是一項很好的理財工具,重點在於自己如何運用?很多學員以為只要上課投資理財功力就會進步,其實並不然,因為課後仍需要不斷重覆複習,學習融會貫通,養成經常觀察投資市場的習慣,功力才會進步。正如同許多家長誤認為只要補習學業就一定會進步的迷思,假使學生不配合老師的教學方法,學業怎麼會進步呢?

 

感謝建平老師課堂上的金玉良言,不僅帶給我許多感觸與啟發,甚至擴及到對生命的體驗。老師強調理財效率化的觀點,引發我去思考如何讓自己生命有效率化呢?也讓我深思自己的事業目前除了開補習班外,下一階段的事業佈局方向為何?無論如何,我希望未來善加利用投資與教育兩項工具,達到未來95%靠理財收入、5%靠工作收入的理想生活。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提醒學員:「今日所得是過去所造,未來所得是現在所做。」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