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銀行理專─ 杜明娟

2010年經壽險朋友的介紹接觸啟富達課程,當初還抱著存疑的心態來上課。上課前我對於市場表現與基本面會有無法對應的問題產生,即使閱讀了許多財經書籍,也無法將理論與投資實務連結在一起。上課後我發現啟富達課程很實務化,老師會將艱澀的財經內容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了解。例如在熟記與了解財經名詞中,幫助我提昇許多財經專業能力。

此外,以前的我會犯追高殺低的錯誤方法,不了解目前市場位置,以短視的方式投資,總是在等市場告訴我方向。現在的我在課程中學習到投資方法,有投資方向,心中則不會慌亂,了解下一步市場該怎麼走,然後耐心等候時機進場。因為上課讓我能夠掌握市場趨勢,有進退依據之法則,知道為何買?為何賣?透過不斷地修正來提昇自己的投資理財能力。

在理專的工作期間我會區分客戶類型,應用啟富達的邏輯架構再依不同客戶的投資喜好給予分析建議。因此,邏輯架構對我工作上具有相當的幫助。雖然我的理財經驗並不長僅有三-四年,因為課程也讓我了解到風險與獲利的重要性,每當我在投資前會進行評估之動作並去思考投資的贏面大還是輸面大?即使做錯決策,也要懂得停損,才能留住本金,做為下次進場的籌碼。正如同:「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道理一樣。此外,在投資過程中,個人也深深體會到本金極大化的重要性,畢竟本金100萬的10%與本金10萬的10%報酬率雖相同,但財富倍增效果卻不同。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提醒大家:「本金極大化,資產效率化」。

對我而言,上課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提高贏的機率,降低輸的機率,以成為投資贏家為目標。想要成為贏家必須要累積紮實的基本功,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打的穩,大樓才能堅固,啟富達的課程確實幫我奠定相當紮實的投資理財基本功夫。感謝老師在課程中會額外提醒我們在理財上所忽略的要點,包括時間的複利價值、記帳等。還與我們分享許多人生觀的想法,令我感觸頗深,感受出老師不同的人生境界,真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