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銀行理專─ 古佳垣

個人接觸啟富達WMA課程已4年時間了,以往在壽險業銷售投資型保單時對於基金的篩選總是著重在績效上,但是在接受啟富達的課程訓練以後,現在的我懂得使用基金質化、量化分析的方法,對於投資標的物內容更深一層評估與了解,以擺脫過去操作容易受到人云亦云的影響。在啟富達的課程中對我最大幫助的部分是邏輯架構方面,因為老師教導我們要先從總體經濟層面再延伸至個體經濟層面,這樣由上而下的分析因為有邏輯架構讓我有判斷市場的依據,再搭配技術面(型態、均線、波浪、空間、時間)及基本面(經濟數據、貨幣、財政政策)等方法,更可以讓我有膽識及明確的方向去執行自己及客戶的投資決策,對於目前從事理專工作的我而言幫助相當大。依我觀察,很多理專同事因為缺乏完整的邏輯架構及對市場判斷之依據法則,常常對於客戶的投資問題呈現答案反覆不一的情形,甚至因為不懂得技術分析在季線下彎情形下仍建議客戶進場加碼攤平基金,殊不知在趨勢往下時進場會有愈攤愈貧的風險。

此外,我每日必將課程中老師提及幾個重要經濟指標列入觀察重點,例如美元指數、 美元兌非美貨幣的匯率、道瓊指數、VIX指數等變化,接下來從中掌握市場的趨勢,再套用在投資工具上。其實,老師教導我們投資的方法與觀念,是可以應用在不同的投資工具上的。例如先前我注意到某位學員在留言討論區發表美股ETF的相關訊息,經過研究一番及應用老師所教的方法,因為懂得判斷市場趨勢,讓我學會作空並在20121-5月市場空頭時操作俄羅斯3倍槓桿倍數放空型的ETF,獲取66%的績效報酬。或許,很多學員會抱著聽明牌、聽方向甚至懷疑的心態上課,對於我而言,我要學的是受用一輩子的賺錢技能與知識,10次交易有56次賺錢就是贏家了。 建議學員們應該要多用心學習,投資理財的技能才會進步,好學不倦的我,總是緊抓住機會,不斷地向老師請教問題,因為我想要跟老師一樣成功。

俗話說:人生若沒有目標,就找一個成功的對象來模仿,我心目中此對象絕對是建平老師,老師是我心目中成功的典範與崇拜偶像。例如老師上課一定堅持穿西裝,因為他相當重視客戶(學員),此為老師的敬業態度。其中也讓我反省了自己的身材,因為每當我告訴客戶投資要有紀律時,聯想到自己的生活反而沒有紀律而導致身材肥胖,因此我下定決心要立志減肥,現在的我變的更瘦更帥氣了。

感謝建平老師教我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與方法,幫助我賺錢,讓我加快速度達到人生財富的目標。以前的我聽到市場趨勢不好會擔心影響我理專工作上的業績,但現在的我會逆向思考,反而會很高興作空賺錢的機會來臨了。因為知道趨勢方向,所以心中不害怕,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提醒投資人「我不怕因為我明日,〝怕〞是內心一片空白」。不管未來市場趨勢如何,只要懂得運用建平老師所教的方法,都有機會讓我這位鄉下來的孩子有財富翻身的機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