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銀行理專─ 賴慕璇

適逢金融海嘯期間,歷經了自己與客戶在投資市場賠錢的經驗,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解決?因先前壽險朋友推薦我啟富達課程,當時領悟到應該去參加啟富達課程來充實自我財經專業能力。在課程中,老師扮演著財經資訊收集、整合財經資訊及正確解讀財經資訊之角色,對我幫助相當大,尤其是資訊整合部分,自己常上鉅亨網瀏覽財經資訊,但資訊很多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整合。

事實上,老師教導我用宏觀的角度去看待投資市場,在工作當中更能夠突顯出自己與其他理專同事的投資看法角度不同。有些理專同事會依賴投信基金公司的市場觀點,但投信基金公司也會有不準的時候。這時該怎麼辦呢?其實,透過啟富達的課程提高了自己投資理財專業度與培養對市場敏感度,讓我了解整體投 資市場的大方向與擁有自己的投資觀點,對市場的判斷有依據法則與方向,建議客戶用宏觀與國際觀去面對投資市場。例如,老師的看法因為宏觀所以可預測未來更長期的市場趨勢,比內部研究團隊看的還更遠。

此外,課程中因為獲得許多財經資訊,我會將這些財經資訊再次消化、內化成為屬於自己的理財語言並應用在自己、客戶及週遭朋友上。在工作職場上,還有即時內容(EX.今周刊)來提供給客戶參考。若遇到屬於專業型的客戶群,也會應用課堂上老師教的技術分析,應用在線型圖上,展現個人專業度。在上課以前對技術指標了解沒有那麼深,現在看到線型圖會多思考一些,對線型圖更有感覺了。

我認為投資並不僅是單純的買或賣,有時是需要花費時間去等待時機,正如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不斷提醒我們「大錢不是在買進或賣出時賺到的,真正的大錢總是在等待時賺來的。」老師是一位與眾不同的人,他總是求好心切,關心學員課程吸收狀況如何?也像一位朋友與學員分享許多人生哲學與人生思維,提醒我們要設定人生的理財目標與生涯規劃,這是我過去所忽略的部分,感謝老師的提攜與鼓勵。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