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電子零售業─郭寶芬

原先對理財一竅不通的我,在2006年預約等候多時終於有機會上啟富達的課程,透過老師提供資訊的整合,釐清了許多理財觀念,協助我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與方法,讓我對投資不再跟著人云亦云。其中,帶給我最大的啟發就是在解讀資訊方面,例如彭准南升息一般人會認為目的在打房,正確的解讀為看好台灣景氣前景才採取升息的動作,也突顯出解讀資訊之差異性及其重要性。

 

早期老師上課內容較偏重資訊解讀、財經名詞的解釋,這幾年另外添加技術分析部分,讓課程內容更豐富化。回想起在金融海嘯期間,當時還不清楚如何運用邏輯架構,不知如何面對市場的變化,也經歷資產的縮水。為了抓住下次獲利的機會,我告誡自己必須持續上課,課後一定會養成複習的習慣,一邊學習一邊套用在實務操作,再配合不斷聽錄音、不斷畫線型,下次在課堂上與老師驗證自己的看法是否正確,無形當中自己進步了許多。每當我面對金融市場新聞訊息時,若再搭配技術面分析,確實可以幫助我降低操盤失誤率。

 

課堂上老師教我們許多實用的方法,例如當股價跌破季線需3天內站回,若未站回接著會面臨月線、季線死亡交叉及月線下彎等現象。事先老師總會提醒我們學員市場將面臨的風險,只可惜常常有很多學員不是太晚出場就是選擇不出場,反而讓自己的資產蒙受損失,甚至忍痛賣在最低點,事後才後悔錯失當初高的賣點。正如老師告誡我們投資要嚴守紀律的原則,該賣出時就要賣出,該買進就要買進,需克服人性的心魔。

 

長期任職於電子銷售業的我,因為有在上課所以懂得市場景氣的方向,應用在工作上還可提供公司建議引進單價不同的電子消費商品。例如當景氣好時可以引進高單價的電子消費商品,當景氣差時則需多引進低單價的電子消費商品,才有利於銷售的業績。除了努力工作外,學好理財更是我人生的志向與目標,因為學好理財可以幫助我實現理想。此外,當我學會正確的理財方法,還可以當作未來給孩子的傳家寶。感謝老師的教導我正確的金錢觀念及投資方法,即使身處在不景氣的環境中,因為有老師的帶領讓我清楚知道未來的投資方向,讓我對未來前景不憂慮。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提醒投資人「我不怕因為我明白,〝怕〞是內心一片空白」。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