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銀行理專─ 陳宗文

回憶自2006年起於ING安泰開始接觸建平老師的理財課程,讓我學習如何將投資型保單的商品理論與實務相互搭配運用。遂後在轉換跑道至銀行理專工作領域,課程幫助了我對總體經濟的全盤了解,站在宏觀的投資角度判斷市場,改變以往過去太偏重單一市場的投資盲點及避免在眾多金融商品裏迷失了投資方向。

在工作職場中,應用老師教我們的客戶分類,對於不同的客戶屬性,提供不同的投資建議及進行不同頻率的拜訪量。課程中因為了解市場的大方向,會再搭配運用技術分析(KD8020法則)、資金面(熱錢流向)、基本面等方法在大趨勢下協助客戶賺取波段的獲利。另外,與客戶分享WMA的投資邏輯架構過程中,也常獲得良好的回應。然而,過去我的投資工具僅限於基金及股票,在與老師、其他學員的相互討論過程中,學習到WMA投資邏輯架構是可以應用在不同的投資工具,也拓展了我對其它金融商品的認識,例如期貨、選擇權等。

對於課程的學習部分,課後的複習及實務操作非常重要,透過寫投資筆記,記錄自己與客戶的買賣記錄、投資依據、投資心得以及不同資產配置下所產生的投資績效,可幫助自己累積豐富的投資經驗。在今年實戰操作經驗中,應用老師教導股債比重調整的觀念,將先前定期定額拉丁美洲基金的部位調整至債券型基金,也有獲取不錯的績效報酬。

最後,感謝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勉勵我們學員「性格決定命運,思路決定出路、格局決定結局」,不僅在經濟方面、待人處世方面,更擴及到社會回饋的層面,讓我受益良多。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