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證券業─林佳蓉

開啟人生財富的達人

    以往任職金融業的我,當第一次接觸啟富達的課程時,心中有很深的體會,原來以往在金融業的教育訓練太偏重於商品訓練,目的則以商品行銷為主,對於金融知識的訓練皆為片斷式的,缺乏整合的系統,更遑論像啟富達所教導之投資邏輯架構。頓時心中茅塞頓開,似乎讓我對投資理財有更深一層的領悟。

    台灣的投資人多偏重菜籃族投資法,看報紙、聽消息做投資,缺乏整體國際金融的思維,不懂歐美經濟數據背後所代表的涵意,殊不知台灣與美國股市的連動性竟高達0.96,突顯出國際總體經濟面對投資的重要性。所以,在課程中感謝靜芬老師總是有耐心地,條理分明地不斷重覆教導大家啟富達的投資邏輯架構,包括總體經濟面、個體經濟面及股市、債市、匯市等方面,以繁化簡的方式,讓我們清楚了解彼此之投資關連性,做為判斷市場趨勢之重要依據。

    事實上,課程內容相當實務化,不像坊間一些課程偏理論化。當我學會啟富達的投資方法後,不必隨著人云亦云做投資,其實自己就可以具備如何解讀財經資訊,判斷市場趨勢的能力了。在台灣大部分投資人缺乏研判能力而盲目投資,但在面臨物價高通膨的時代,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困境,甚至未來20年勞保基金可能破產的風險下,退休金不能完全靠政府,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提昇自我的理財技能。在啟富達可以獲得紮實的理財基本功,靜芬老師傳授給我們是受益一輩子的正確投資理財方法,而不是報趨勢、報明牌等非長久之計,是教我們怎麼釣魚而不是給我們魚吃。

    現在,對於美國發布的經濟數據較先前更加注意與重視了,例如ISM、就業報告、GDP、耐久財訂單、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美元指數、VIX恐慌指數等,尤其是美元指數對投資的重要性更是不可忽視。故一個人的財富來自於觀念和方法,當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與方法,不管做任何投資都是會賺錢的啟富達國際總經理趙靜芬提醒投資人:「所有投資的第一堂課要先了解風險再談報酬」。謝謝啟富達教我的投資邏輯架構與方法,讓我投資理財功力大增,啟富達真的是幫助我開啟人生另一波財富的達人。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