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行銷企劃人員─林博彥
啟富達開啟我人生的新視界
在一個下大雨的日子, 沒有上過投資理財課程的我,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參加投資理財課程 --- 啟富達的財富管理課程初階班, 光是第一堂課, 就開啟了我人生對於投資理財不同的新「視」界。
 
更令我想不到的是, 啟富達標榜最專業的財富管理課程講師, 竟然是一個美貌與才智兼備, 具有紐約理工學院財務金融碩士的趙靜芬老師 (喃語: 天啊~~~老天真不公平), 永遠和藹可親的趙老師在課堂上, 以親切平易近人的口吻教導著學員; 課堂上的基本投資理財觀念,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與學員分享, 對財經一竅不通的我而言, 竟也能融匯貫通、受益良多。
 
趙老師提到, 有近三成國人沒進行投資理財, 台灣經濟成長趕不上國際經濟發展, 且大眾收入往後倒退10年, 加上國際原物料、能源價格高漲、國內的油電雙漲, 物價通膨的多重壓力下, 更要懂的規劃自我的未來。要怎麼規劃呢? 趙老師表示, 薪水是固定的, 調薪的幅度永遠跟不上國內油電雙漲、物價通膨的速度, 唯有額外收入, 也就是投資。
 
隨著人云亦云的盲目跟進投資是對的嗎? 高達93%的投資人都算是菜籃族投資法, 無法判斷投資消息的正確性, 相信上過啟富達國際的投資理財教育課程後, 即可具備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 就會發現在您人生中的窗外另一片藍天。
 
接下來又有一位開場就耍冷酷的李建平老師, 想不到裝冷酷就像一曲動人樂曲的前奏, 冷冷的開場後, 接續著珠圓玉潤的悠揚樂章。在李老師的教導下, 即可發現基本的投資邏輯 - 美元與國際的非美貨幣、股市、原物料都成負相關; 資產配置則是可區分為原物料與非原物料。
 
其實生性幽默的李老師用他的教學熱情不斷耳提面命的告訴學員, 一個人的財富來自於自我的觀念及方法, 財富管理可分為有形資產, 如: 股票、現金、房地產; 無形資產, 如: 責任、感情、親情。
 
的確, 機會是掌握在有準備的人手中。投資理財, 非一朝一夕能學成, 但只要當一個人具備正確的投資觀念時, 搞懂投資邏輯, 再加上正確的投資方法時, 可快速累積財富, 進而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俗語說的好,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在二位老師的熱情教導下, 我對投資理資財的觀念與態度, 已有180度的南轅北轍轉變, 說來或許您不信, 我是由完全不投資的人, 蛻變成在未來會去做投資理財規劃的人。為什麼變化這麼大? 因為心態改變, 態度也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 行為自然也就跟著改變囉。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免勵學員人一定要在得意時給自己找退路,不要在失意時找出路課了, 雨也歇, 太陽也露出笑臉同我招手, 我的心情就如同雨過天晴的天空一樣, 相信自己也有個雨過天晴露曙光的未來。
 
(以上內容經由上課學員 林XX同意, 發表於啟富達國際官網:
http://www.cfd.tw/mod/custom/index.php?tp=prove&cls=15)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