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名師講堂
風水中透天厝和公寓式住宅論門戶之注意事項及異同?
日期
2008-12-12

文 / 江弘毅教授

【Q】:風水中透天厝和公寓式住宅論門戶之注意事項及異同?

一進到一間房子客廳最重要,客廳為什麼要向陽?客廳如果最暗,就是陰暗,再來的話是主臥房,這家適不適合?就要看這個家誰最重要,這要看誰錢賺得多,賺得多的人最重要,如果是太太的話就看太太的。孩子,很明顯的較不重要。一般來講,我幫人家看房子時,我都會先問誰主持,是先生還是太太主持?先生主持看先生的,太太主持就看太太的。很簡單啊!就看說是誰投入的最多,誰花的心血最大,雖然說老公在這邊掛名,這只是掛名而已,還是要看誰在這邊最用心,像老公、老師這些其他人並不重要!第一個就是你的位置,再把財位找出來就可以了,其他人就不重要了。所以也不必去太注意啦,也就是說,這棟房子這種狀況適合一個人,換了另一個人是不是適合?不一定。難免還是有一些忌諱在。所以呢到底要注意些什麼東西?這是個別差異,那這個個別差異呢,我們可以講一般性的,就像醫生一樣,他每個人都講一般性,但是他在給你藥的時候,會問你說,會不會藥物過敏?再看看你的病歷史,因為每一個人的情況不同,然後再問你,吃了藥以後會有什麼反應?在你複診的時候再斟酌你的藥量輕重。所以呢你這樣問我,我只能告訴你一般性,但是一般性呢就有五六種可能,還是要看個別差異。

 

©2008啟富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請勿重製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