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名詞
國內基金

國內基金(Local Fund)指的是基金戶籍註冊於本國,受到本國法律監管,主要是供本國投資人投資。國內基金或稱為本土基金,專指由該國內的證券投資投資信託管理公司發行,在國內註冊,並以國內投資人為銷售對象,且資金以信託基金方式持有,並將該受到本國法律的監管與保障的基金。目前國內的基金依設立型態分為封閉型基金及開放型基金兩種,投資標的依基金的設立目的而定,可以侷限於國內的有價證券,或者其他規範可以投資的證券市場。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