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名詞
全國住宅建築商協會(NAHB)

全國住宅建築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簡稱NAHB)每個月所統計的房屋市場指數(HMI),是用來衡量美國房屋市場的建商情緒及住戶需求。在過去的幾年中,HMI已被廣泛地用於華爾街的公司、美聯儲、其他政府單位以及各種經濟分析師,也藉由新聞媒體提供房屋市場近期情況與民眾。

房屋市場指數是自19851月開始,每個月基於NAHB建商會員的調查報告所產生,調查報告會詢問建商依據他們的經驗評估房屋市場的狀況,每個月的調查報告都是由全美各地建商回應所製成(每月約400份問卷),建商依據其經驗與近距離接觸當地市場情況,提供目前的房屋市場情況以及未來新屋銷售可能狀況之及時訊息。

房屋市場指數(HMI)是以建商之問卷調查問項來加權平均,其中問卷部分要求建商以三個面向評估當地的房屋市場狀況,目前的家庭獨棟銷售狀況,預期未來6個月的獨棟銷售及未來潛在新屋買家。

NAHB問卷調查詢問建商以普通來評估目前銷售和預期銷售。建商也評估潛在買家販賣情形,以高至非常高平均低至非常低三項來評估。這3個成分指數的計算經季節性調整//類別為百分比,公式為(好/ - / +100)。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