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XCM》市場回音—歐元反彈將為未來下跌提供空間
日期
2010-12-28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FXCM) 2010-12-28 09:30:20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今天亞市因節禮日休市,歐洲時段和美國時段也有英國和加拿大等國休市,市場交投仍然清淡。中國加息消息在昨天本周開盤後曾使市場承壓,但加息對市場的影響很快被消化,各主要貨幣對紛紛反彈,其中一直以來受債務危機擔憂困擾的歐元在昨天亞市盤中已開始反彈,歐元日圖目前已自200日均線反彈突破20日均線,一直以來表現堅挺的澳元和紐元也繼續上揚。但上述表現仍不能就此認為歐元以及澳元等貨幣的中期走勢已經發生了改變,很顯然,歐元區債務危機將持續至新的一年,而中國在2010年第一季度也將迎來新一輪抑制通脹的加息潮,因此可以說歐元、英鎊甚至表現強勁的澳元和紐元等貨幣,歐洲債務危機及中國加息仍是懸在頭上的兩把利劍,現在反彈越多,未來將跌得越慘,目前的上揚也只是為未來的下跌提供空間。

由於很多國家仍處於假期,年末市場仍然交投清淡,今天早盤日本公布的物價及零售銷售等數據未能對日元產生影響,只有美國時段的美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可能在市場產生一定波動。由於清淡的市況使市場走勢扭曲,投資者仍需保持謹慎,以觀望為宜。

市場在昨天亞市盤中已經消化中國加息的影響,歐元昨天上揚後維持整理,今天亞市匯價在清淡的市場繼續上揚并突破20日均線,本周不排除在清淡的市況中繼續指向100日均線和保利加通道上軌的可能,鑒於目前仍是假期市場,投資者以保持觀望為宜。

盡管美國以及歐洲一些地區仍處於嚴寒天氣,美國東北部昨天再受暴雪襲擊,但原油價格昨天小幅回落後維持91.00附近的窄幅波動,日圖指標傾向自超買水平進一步修正,價格短期不排除延續高位整理。

市場在昨天開盤後很快擺\脫中國加息的影響,黃金價格繼續位於1380.00美元上方整理,目前很多國家仍處於各自假期,市場交投興趣不濃可能使黃金價格延續整理走勢,價格短期仍關注位於1388.60的20日均線阻力,而回落後傾向在50日均線受到支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