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巴克萊資本:美國非加速通脹失業率平均水平從衰退前的5%升至7%
日期
2010-07-26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7-24 06:22:02

巴克萊資本23日公布報告顯示,美國失業率平均水平一直呈現上升趨勢,目前非加速通脹失業率已從衰退前的5%升至7%。

綜合媒體7月23日報導,巴克萊資本(Barclays Capital Inc)23日公布報告稱,美國的“非加速通脹失業率”(NAIRU)目前大約為7%,高於2007年12月陷入衰退以前的5%。

巴克萊資本表示,美國失業率的平均水平一直都在上升,主要由於最近一次的經濟衰退周期導致長期失業率大幅增長。該機構經濟學家皮特-紐蘭德(Peter Newland)在7月22日的一份客戶報告中稱,“失業率的上升趨勢將會維持一段時間。”

所謂非加速通脹失業率是指預期通脹率和實際通脹率是一致的失業率水平,它是由自然失業率假設決定的。

(張軼婷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