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伯南克:企業對財政政策的不確定性心存擔憂
日期
2010-07-23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7-23 02:32:48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22日表示,企業對財政政策的不確定性心存擔憂,但難以判斷這些擔憂究竟對企業決策產生了多大程度的影響。

綜合媒體7月22日報導,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22日表示,美國商界人士對未來政策制定者們可能選擇的財政政策甚是擔憂,但他強調,難以量化這些擔憂對企業行為的影響程度。

伯南克在國會發表證詞時,共和黨議員質問伯南克,由大規模削減聯邦預算赤字所引發的稅收增加擔憂是否正在抑制企業的雇傭行為。伯南克稱,難以判斷這種擔憂究竟對企業決策產生了多大程度的影響。

伯南克稱,總而言之,不確定性是限制企業活動和擴張行為的因素。他表示,企業談到了政策和經濟環境的不確定性以及由債務問題所引發的增稅擔憂。

伯南克還討論了有關銀行體系整合的問題。他稱,Fed正在關注地方銀行業狀況,以確保在批準合并交易前銀行的小額存款業務仍存在競爭。

(師衛娟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