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盡管經濟前景惡化 伯南克重申暫時不會改變當前的貨幣政策
日期
2010-07-23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7-23 00:35:39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22日重申,盡管經濟前景惡化,但暫時不會改變當前的貨幣政策。他還表示Fed仍計劃最終恢復更為正常的利率水平。

綜合媒體7月22日報導,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22日重申,盡管經濟前景惡化,但當前的超低利率政策依然適當。

到向國會發表半年度貨幣政策陳詞的第二天,伯南克向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發表陳詞的開場白中照搬了21日的措辭。

正如他在21日向參議員發表的陳詞一樣,伯南克表示,Fed仍計劃最終恢復更為正常的利率水平。但他表示,鑒於經濟前景異常不確定,該行已準備好在經濟復甦受阻的情況下視必要采取進一步舉措。

(師衛娟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