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若經濟惡化將采取更為寬松的貨幣政策
日期
2010-07-23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7-23 03:51:35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22日表示,若經濟增長不及預期,美聯儲將采取更為寬松的貨幣政策,刺激經濟發展,又稱對經濟復甦的信心沒有動搖。

綜合媒體7月22日報導,美聯儲主席伯南克22日強調,如果經濟增長不及預期,美聯儲將采取更多措施來刺激經濟發展。

伯南克在國會做有關貨幣政策報告已進入第二天。他向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表示,“如果美國經濟未能繼續改善,如果就業市場形勢并沒有象我們所預期那樣轉好,我們勢將采取行動。”

伯南克重申美聯儲正在考慮實施以下措施。首先,美聯儲將會對貨幣政策聲明中的“較長時間”措詞做出更為詳細的解釋。其次,下調過剩儲備的利率。最後,通過再投資未到期的GSE證券與MBS資本金來調整財務狀況。

伯南克21日對國會表示,對采取進一步寬松貨幣政策的策劃仍處於初步階段,目前還無法確定將采取何種主要措施。

他表示,美聯儲工具是否有效取決於金融市場狀況。

伯南克稱,“如果經濟開始惡化,金融市場受到壓力,那么相對來說這些措施將更為有效。”

伯南克指出近期經濟數據較為疲弱,但美聯儲仍相信美國經濟將能夠繼續溫和增長。

他表示,美聯儲對經濟復甦的信心并沒有動搖。

伯南克稱,“很難準確預測美國經濟將如何成長,但經濟復甦以及就業市場形勢基本上符合我們的預期。”

(劉沙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