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伯南克:短期內不存在通貨緊縮風險
日期
2010-07-2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7-22 07:40:05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21日表示,短期內不存在通貨緊縮的風險,但Fed肯定會繼續監控物價水平,必要時將采取行動。

綜合媒體7月21日報導,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簡稱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淡化了通貨緊縮的威脅,稱短期內似乎不存在通貨緊縮的風險。

伯南克21日告訴參議院銀行委員會(Senate Banking Committee),目前出現通貨緊縮的風險不是非常高,但是Fed肯定會繼續監控經濟和物價水平。

他表示,若出現通貨緊縮,Fed有應對的手段。

(師衛娟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