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以史爲鑒!歷次區域衝突期間全球主要指數表現如何?
日期
2022-01-26
2022年01月25日 21:32 金融界

原標題:以史為鑒! 歷次區域衝突期間全球主要指數表現如何? 來源:智通財經

歷史上區域衝突事件發生時全球大類資產表現如何?

我們回顧了2000年以來較為典型的國際局部衝突,並回測了期間的全球大類資產表現。

可以發現,在發生局部衝突的初期(第一周),全球權益資產在短期內或存在被拖累的可能,而美元和美債的平均相對表現往往更優。

但如果進一步觀察區域衝突完整時期內大類資產的表現,可以發現拉長時間看國際衝突事件對大類資產影響實際有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