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自我學習永不停歇!南山群宏通訊處處經理-李耀騰
日期
2010-05-04
啟富達之星-南山群宏通訊處處經理 李耀騰
 
 
提早做準備,自我學習永不停歇!
從25歲進入保險業已經邁入第15個年頭,南山群宏通訊處處經理李耀騰笑說他的觀念想法比較新穎,對新事物通常抱持著樂於接受的態度,謙虛學習並從中發現問題做自我調整及因應。儘管已經獲得無數大小榮譽獎章,但從耀騰經理身上絲毫看不出因此自滿的態度,反而更加積極努力,也因為這樣的處世態度,耀騰經理和太太黃杏瀅常不吝嗇和同仁們分享他們的自身學習經驗,時常勉勵新人勤奮不懈地學習、自我突破成長,因為耀騰經理認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鼓勵團隊學習,一起向上提升
除了公司本身的教育訓練外,南山群宏通訊處平時也會透過小型讀書會等模式,以團體討論互相激勵彼此成長。自從同仁們開始上了WMA課程之後,團隊成員們彷彿也多了一項共通的語言,不僅會於上課前和耀騰經理一起討論啟富達網站上的資訊,也會利用上課所學的邏輯架構練習做分析判斷,進而和建平老師的看法做比對,從中去瞭解看法不一致的原因,並想辦法逐漸縮短資訊整合結果的落差。透過這樣的學習訓練,同仁們都覺得非常有收獲,在面對客戶時也能依客戶屬性,將自己整理好的資訊和客戶做分享,久而久之,客戶也逐漸認同他們的專業!
 
WMA課程讓我們建立自信,成績表現優異!
「我們沒有專業財經背景,但透過WMA課程,我們學到如何看未來趨勢的能力,面對客戶我們能夠展現專業,而且更有自信了!」這是南山群宏通訊處李耀騰夫婦和同仁們上了WMA課程後的感覺。耀騰經理回想,雖然上過坊間的財經課,也有聽很多投信投顧的演講,但他一直無法聽懂之間的因果關係。要不是靜芬老師到他們通訊處做早會演講,他也不會曉得有這樣的課程,加上這套課程的邏輯架構內容等,都是有歷史經驗及經濟數據可佐證,耀騰經理這才發現這正是他們想要補強的能力,也因此和WMA課程結下了不解之緣。然而是什麼樣的動力促使耀騰經理持續學習呢?李耀騰夫婦說,由於從事的是保險業,以前的觀念認為只要將保險賣出去就好,也曾想嘗試瞭解理財這一塊,直到上了WMA課程之後,WMA課程的邏輯架構讓他們更有方向,面對客戶時能言之有物,開始不只是片面的說商品的好,而是會依客戶屬性去幫他們做分析、配置,協助客戶做好投資理財,讓客戶安心的把錢交給他們。不但客戶感覺到他們的改變,就連他們自己也覺得自我專業形象提昇了,團隊的成績也因此不斷創下佳績!
 
「遠景、使命、計劃」是耀騰經理從事保險業的信念,未來他更希望團隊繼續朝組織型團隊發展,而在這個組織型團隊裡,每個人都能透過團隊學習建構財富管理的知識系統、不斷自我挑戰成長。耀騰經理也非常歡迎有志從事保險工作的人加入他們這個大家庭,一起為財富管理努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