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交通部長:美供應鏈危機“將持續到明年”
日期
2021-10-19
2021年10月18日 00:57 市場資訊

美國交通部長彼特·布蒂吉格周日表示,美國的供應鏈中斷預計將持續到明年,聲稱瓶頸已經被刺激,部分由總統拜登的經濟復甦帶來的需求前所未有的數量。

電視節目主持人傑克·塔珀詢問美國交通部長彼特·布蒂吉格,美國人是否應該為供應鏈中斷和通貨膨脹等經濟問題做好準備,以免在情況好轉之前變得更糟。

此前彼特·布蒂吉格關於耶誕節前供應鏈的「笑話」受到批評

"當然,我們今年遇到的許多挑戰將持續到明年,"布蒂吉格回應道。 "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部分不僅僅是供應方,而是需求方。 需求超出了圖表。 零售銷售正在飆升。 如果你想想那些船舶的圖像,例如,在錨泊中等待在西海岸——每一艘船上都裝滿了美國人購買的創紀錄數量的商品,因為需求增加,收入增加,因為總統成功地引導美國經濟走出了可怕的衰退。 ”

"我們的供應鏈跟不上,"他繼續說道。 "當然,我們的供應鏈是一個複雜的系統,主要掌握在私人手中,這是正確的。 我們的角色是成為一個誠實的經紀人,將所有不同的參與者聚集在一起,確保承諾並獲得解決方案會讓事情變得更容易。 ”

布蒂吉格表示,供應鏈問題表明眾議院民主黨需要通過1萬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該法案向美國港口撥款170億美元,但由於黨派內訌就其3.5萬億美元的和解法案而陷入停滯。

"這是我們為什麼需要通過基礎設施法案的又一個例子,"布蒂吉格說。 "總統的港口基礎設施計劃中就有170億美元。 而且我們需要處理長期問題,這些問題使我們在出現需求波動、衝擊和中斷時容易受到此類瓶頸的影響,就像過去那樣疫情造成的。 ”

但被傑克·塔珀追問他是否因進步派為了讓更大的法案獲得通過而擱置基礎設施法案而"感到沮喪"時,布蒂吉格強調了這兩項法案的必要性。

現實情況是,美國需要這兩項立法,"他說。 "如果你關心通貨膨脹,你不僅應該關心供應鏈問題,不僅僅是我工作的基礎設施問題,還應該關心"重建得更好"中的規定,比如帶薪家庭假,比如更容易負擔兒童保育費用,就像社區大學一樣,這將為我們提供更強大的工作力,並幫助我們解決經濟增長的主要制約因素。 ”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